close



小棒球正在玩姊姊們送她的生日禮物,這小妮子,呵,該說她蠻有幽默感的嗎?


今天我陪她玩,跟她說,小姐,我要一個漢堡。


她竟然大聲回我:馬上來~~


不過,一轉頭就拿成薯條,


我說,小姐,我是要漢堡耶~~。


她又說,馬上來~~~


然後回頭拿個個杯子給我...........


再次證明,小棒球不是當老闆的料。



 


這是二阿姨送給小棒球的秘密基地,我看到的時候好像比小棒球興奮


中午叫小棒球進去裡面睡覺,這小姐竟然..........


 


不過,她有在帳蓬內工作的打算,


連電話都裝好了...........


而且還不只一隻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