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從小年夜到初六,小棒球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東西、玩、吃東西、玩,然後累到不行,再睡覺。


      小年夜那天到婆婆家拜拜,小棒球看著供桌上的糖果,忍不住想偷吃,我們得一直拉住她讓她看別的地方,不然她不是要拿供桌上的糖,就是要玩蠟燭、香。叫她吃其他的糖還不要,眼睛只盯著供桌上的。還耍心機的說:我肚子好餓喔~我想吃糖果。眼睛繼續盯著供桌上的糖。


       這幾天玩最瘋的,要算是年初二那天,白天回我娘家後,小棒球吃完飯就開始找阿嬤打棒球,我這幾天吃得太多,棒球爸、大姊一起玩Wii Fit, 結果一測量,我的平衡年齡竟然39歲運動年齡更是有50幾歲,真是糟糕~~。我們三個在挑戰滑雪跳高時,我一直很滾雪球,老是失敗得一路從跳臺滾下去,大家都快笑瘋了,害我自尊心嚴重受創~~小棒球更是不留情面的大笑。最好笑的是,因為她一直要搶wii fit的平臺,老姊只好拿家裡的磅秤讓她假裝也和我們在玩。所以就看到我們在wii fit上舞動時,小棒球就站在磅秤上舞動。


      晚上回到家後也沒馬上休息,我們又跑去小棒球姑姑包的場子唱KTV,秉持著人來瘋的特質,小棒球仍然像金鼎電池般耐力超強,當小姊姊們唱到節奏強烈的歌曲時,小棒球跟著在場內手舞足蹈,跳到滿身汗,就這樣這隻金鼎兔跳到11點,才收工回家,可怕的是,回到家,我都快累掛了,金鼎兔居然拉著我要玩巧虎。12點多終於把她騙上床去睡覺了。


      經歷年初二的拳擊、唱歌。我在年初三終於忍不住得病倒了。我和棒球爸兩個人其實在除夕前就被小棒球傳染感冒,但是都沒有看醫生也沒有好好休息,兩個人都開始在年初三發燒,我把小棒球帶回娘家拜託我媽幫我看著,棒球爸在家養病,我在我媽家睡覺。


       年初四,又到婆婆家去吃飯,晚上,棒球爸帶我們去河濱公園看人家放鞭炮,也幫小棒球買了一包仙女棒,小棒球非常興奮,看到人家放煙火不但不怕,反而一直要衝過去看,看到小型煙火衝天[蹦]的一大聲,她還唱起巧虎教的歌:砰砰砰,放煙火,數一數,有幾朵,咻~~砰砰砰,有三朵。


       年初五,今天又是吃東西的日子,我和媽和大姊跑去北投的旋轉餐聽,就在北投的焚化廠上面,記得之前每次想繞去看看都不得其門而入,因為找不到入口,沒想到今天居然找到入口了,就帶著小棒球上去看看,東西雖然不算好吃,大姐講了一句我覺得蠻有道理的話:妳想在垃圾場吃到多好吃的東西?呵,其實沒那麼差啦。不過我覺得新鮮比享用美食的成份更多就是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初六,感覺今天路上的車子開始變多了,我想很多回鄉的人都回來台北了。早上帶著東西帶小棒球去探望眼睛去開刀的保母媽媽,因為她的眼睛視網膜剝離,剛去雷射,希望她早日康復,不然小棒球就得提早去上幼稚園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年初六就打算在家好好睡飽飽,因為我們假期還沒結束,明天,我們一家人要去日月潭渡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