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小棒球正在看卡通,跑過來叫我幫她清理桌子,她說:媽媽桌子髒髒,幫我擦。


我本來在收東西,跑去看是什麼髒髒的,結果看到怎麼地上好多紅墨水?


再一看,才覺得不太對,往她臉上一看,哇!怎麼滿臉的鼻血?


趕緊拿衛生紙幫她清理,小棒球看到我一直拿衛生紙擦臉,又一直輕捏她鼻子嚇到大哭。我一邊安慰她沒事沒事,然後繼續幫她清理鼻血。一邊擦其實心理有點緊張,不過很快的,就被小棒球搞笑的反應給消除了。


我問她:妳有挖鼻孔嗎?她說:沒有。


我:有跌倒撞到嗎? 她:沒有


我:.......  她:還有流血嗎?


我:沒有了,不要擔心 


這時,她突然瞄到腳上被血滴到的血漬,嚎啕大哭,一邊喊:


「我腳流血了,哇,好痛喔」


我聽到後就笑出來了,這小姐還真是「惜皮」


我說妳沒有流血了啦,我幫妳腳上的血擦掉就好了。


她才半信半疑:沒有流血了喔~嗚~ 嗚~。


 


我想到我小時候也會莫名其妙流鼻血,上網查查醫生說法後就安心了。不過,第一次看到她流鼻血流成這樣,還是被嚇了一大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